钢城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

2021-01-27 18:4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为全面了解特约监察员履职情况,进一步提升特约监察员履职能力,1月27日,济南市钢城区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庆宏参加座谈会。

  会前,特约监察员们参观了区纪委监委廉政档案室、“清风书屋”和汶源税务所“四季廉园”廉政文化长廊等,对区纪委监委通过打造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廉政文化阵地等措施构建“1+3+5+N”监督体系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对纪检监察干部坚持阅读、追求高尚情操,打造“书香纪检”和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有了更深入的情感认同。同时,大家还参观了特约监察员魏莎莎的工作单位区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交流,也为特约监察员立足专业领域,积极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等作用,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示范样本。

  座谈会上,陈庆宏为新聘任的特约监察员李红华颁发聘书,特约监察员代表刘桂峰、李希成、韩克分别就一年来履职感想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

  在听取了特约监察员的发言后,陈庆宏首先对各位特约监察员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各位特约监察员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忠诚履职,为钢城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随后,陈庆宏通报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特约监察员纷纷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