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城管办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城市 管理工作

2021-02-09 16:2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幸福宜居环境,以整洁的街道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城管办多措并举,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里辛街道城管办对里辛街道的街容街貌进行规范管理,对违规悬挂招牌的商铺进行教育劝导。联合执法中队重点对北外环路、韩莱路、棋山大街等路段的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加强主次干道动态巡查管理,确保道路清扫保洁及时,加强沿街店铺门前卫生管护责任,做好村居卫生管理,组织保洁员进行清扫,确保道路环境清爽整洁。

  下一步,里辛城管办将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力度,节日期间不休息,不断巩固卫生创建成果,确保节日期间街容街貌规范整洁,为居民营造清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