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街道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2021-02-20 14:5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唐梦雪 济南报道

  2月18日(大年初七)开工第一天,颜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卫锋,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士俊带队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对接企业谋划新年新发展,并送上新春祝福,进一步强化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曹卫锋、刘士俊带领分管同志和相关站所负责人,先后到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鑫鑫冶金辅料、山东新宜佳地毯有限公司、山东双德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济南金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冠恒能源有限公司、山东正胜板业有限公司、济南方圆制管有限公司、山东汇锋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祥矿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并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企业,问计、问需、问难,详细了解企业现行经营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督促颜庄街道各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全力以赴奋战首季“开门红”加油鼓劲。

  下一步,颜庄街道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坚持在谈项目抓落实、在建项目抓进度、落地项目抓服务、问题项目抓整改,全程保姆式服务,助推颜庄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