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开展“文明钢城 健康你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2-23 14: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冯建华 吕新帅 亓志颖 济南报道

  图为广场舞表演,欢快的节奏尽展文明过节、快乐过年的新风貌。

  图为摄影采风活动,以镜头定格钢城初春美景。

  图为太极系列表演,倡导健康从锻炼开始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健身中。

  图为猜灯谜游戏,为新春的喜庆增加一份趣味和欢乐。

  和着新春喜庆,沐浴着春日暖阳,连日来,钢城区大汶河公园广场上颇为热闹:大大小小、各色各样的风筝在蔚蓝色天空翩翩飞舞;数支身着统一服装的文艺队伍,踏着时而动感时而悠扬的旋律舞动。这是钢城区开展的“文明钢城 健康你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意在持续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开展各种文明实践活动,能引导广大群众增加参与健康、文明活动的热情,自觉抵制赌博、泡网等不良风气。”钢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鹏说。

  图为自由篮球赛,让汗水挥洒赛场,倡导强健体魄,展现拼搏的体育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