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在“路”上 钢城经济开发区企业职工通勤班车开通

2021-03-09 14:1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我宣布:钢城经济开发区企业职工通勤班车正式通车!”3月9日上午,随着济南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光和一声令下,钢城经济开发区企业职工通勤班车正式开通。

  启动仪式上,郑光和表示,企业职工通勤班车投入运行,是钢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的又一杰作,标志着开发区营商环境迈上了新台阶,标志着开发区在建设省级文明单位、营造美丽家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果,必将为提升开发区品牌形象、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钢城经济开发区企业职工通勤班车共安排4台通勤巴士为开发区企业职工服务,每天早晚各开设8个班次,设有蓝天车队至金雷风电、汇锋产业园、诚安工贸、开发区管委会,沿路共设78个站点,能较大程度的满足企业职工的上下班通勤需求。

  “钢城经济开发区又一次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勤班车的开通是大家长久以来的期盼,方便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钢城经济开发区“保姆式”的服务给予了企业最优良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近年来,钢城经济开发区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谋群众之利、解群众之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完成后,通过多方酝酿、沟通协调和紧张筹备,广大企业职工翘首期盼的通勤班车正式投入运行,这是区委、区政府、区有关部门、钢城经济开发区倾听群众呼声、顺应民意,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