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颂带队到颜庄街道调研重点项目

2021-03-12 10:13:17 来源: 大美钢城 作者:

  3月10日,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带队到颜庄街道调研重点项目。

  当天下午,郅颂带队先后来到区级养老服务中心等四个项目以及五个齐鲁样板示范村进行实地调研。郅颂边走边听汇报,并不时驻足询问,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真正实现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真正把齐鲁样板村建出特色、做成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郅颂详细听取了颜庄街道汇报的2021年项目和样板村的建设情况以及推进措施计划,就街道提出的发展困难和问题给予一一剖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郅颂强调,要把抓实抓好政府专项债券作为强投资的重要抓手和关键环节,切实用好用活债券政策,发挥投资效益;要重视经济统计工作,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的同时,算好落地项目的社会经济账、富民强域账,做好土地、熟化等成本测算,真正实现“拿地即开工、建成即投产”。

  郅颂要求,颜庄街道不仅要对新上、扩建项目把好关、尽好责,也要坚持“两厢情愿、合作共赢”的原则,鼓励、支持好项目做优做大做强;不仅要强化工业项目的园区化意识,注重产业生态建设,也要做好农业项目基础设施的统筹、协调工作,提升农业发展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