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团区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社区集中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6 16:3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3月13日,钢城团区委联合山钢股份团委、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团委、莱钢集团团委,组织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金鼎南区和新兴广场开展2021年“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社区集中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居民的不同需求,走进社区、走向街头,向社区居民提供心理疏导、医护保健、文明宣传、金融服务、法律援助、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营造出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山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向东,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登业来到服务点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看望现场志愿者们。

  在志愿服务点,王向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各项服务活动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注重活动实效,把“学雷锋”活动打造成职工喜爱的响亮品牌。

  下一步,钢城团区委将坚持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特色化,充分发挥企地协作的优势,深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汇聚志愿服务正能量,不断提升钢城区志愿服务事业的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