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召开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4-09 10:2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健康有序推进,4月8日上午,钢城区里辛街道玥庄村召开党支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包村领导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严肃村(社区)党员参加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纪律的通知》等文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正确处理行使党员权利和履行党员义务的关系,带头落实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带头维护良好的换届环境,为广大群众作出示范和表率。

  玥庄村党支部书记吕荣盛表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带头自省自警,带头作表态发言。

  里辛街道纪工委书记亓学锋表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化,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严肃纪律在换届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举反面典型的事例给广大党员提醒,要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