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中心小学:携手共建“开明书屋”

2021-04-15 18: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4月14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济南市委员会、钢城神墨教育学校协同钢城教体局在钢城区里辛中心小学开展了“开明书屋”捐建仪式。

  活动中,山东省人大常委、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郭永军首先致辞,他希望通过“开明书屋”的捐建增强学生爱读书、好读书的好习惯,为学生未来成长打开一扇“知识之窗”。 随后,钢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建致辞,他首先向捐书的领导与组织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学校珍惜捐书,科学合理地用书,不断提升学生的读书能力。接着,钢城神墨教育司宏翠女士和里辛中心小学张克花校长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携手共建“开明书屋”的美好愿景和企盼。在师生的阵阵掌声中,郭永军和苏有建共同为“开明书屋”揭牌,所有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认真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建设,并对学校图书馆发展和使用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制定好学校图书馆相关制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的阅读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