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交警:发生事故无钱垫 救助基金来帮忙

2021-05-21 21: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崔鹏飞 济南报道

  近日,崔某驾驶鲁CF1R06号小型普通客车沿济南市钢城区国道341线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钢城区辛庄街道裴家庄村路段,将顺行左转弯的尚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撞倒,造成尚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本次事故造成尚某某颅脑损伤及全身多处骨折,如不及时抢救可能就有生命危险。尚某某家住山区,家境并不宽裕;崔某虽然有保险,但车是分期付款购买,一时也拿不出这么多钱,抢救费用超出了交强险赔偿责任限额,高额的抢救费压得两家喘不过气来。了解到此情况后,钢城公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通知救助办钢城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伤者所在医院,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为其开辟绿色通道进行先行救助,使得尚某某得到了及时救治,解了事故双方的燃眉之急。

  本次救助为伤者垫付了抢救费四万多元,这是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以来钢城公安交警为民办的又一件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