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经济开发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29 15:54: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和仪式感,6月29日上午,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在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纪念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到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莱芜战役发生的背景、战争经过及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参观了指挥所旧址各个展室及陈毅生前事迹,观看了专题片《不朽的传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光和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郑光和代表党工委向所有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处处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博学多思、勇于实践。把学习和实践当做一生的责任和追求,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要牢记宗旨、甘于奉献。要时刻准备着以奋发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真正实现自身价值。

  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入党宣誓,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增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认真践行入党誓言,严以律己、谦虚谨慎、务实进取,时刻以党员标准检视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