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部署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21-07-06 09:4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7月5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办事处召开周例会,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弱电线路、残垣断壁、煤改气、污水治理等突出问题,突出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成效。

  据了解,里辛街道计划于7月15日前集中10天时间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攻坚行动。7月16日至20日,街道将组织专项考核组现场考核验收,要求各村集中时间、精力,重点聚焦周边,重点整治卫生死角,重点整治薄弱环节,做到在关键上不失分,在细节上下功夫,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有明显改善,争取优异成绩。

  会后,里辛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召开城管办工作部署会议,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分工调整及工作安排,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近期城市管理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对生活垃圾死角、绿化带枯株、公厕卫生等进行排查整治。要求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工单派遣、爱国卫生各业务负责人员既要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也要统筹全局,相互配合,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