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南部新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1-07-30 17:4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济南市钢城区南部新城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传文带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团体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传文一行,先后到卞家泉社区、宋家庄社区、锦绣佳苑社区、东峪村等详细了解老退役军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峥嵘岁月,并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陈传文要求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2名。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进南部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