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颂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

2021-08-12 11:0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张莉 济南报道

  8月11日下午,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郅颂先后到钢宝科贸、嬴都新材料、供热维修管控中心及管网建设改造等项目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企业和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郅颂听取经济开发区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郅颂强调,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主战场,要解放思想、理顺思路,明确自身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建设、服务等工作;要继续认真梳理盘活闲置土地、低效利用土地,努力破解土地瓶颈,为重点项目落地做好准备;要坚定发展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实干担当,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成立债券专班,精准聚焦重点基础设施等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包装,进一步发挥专项债券促发展补短板的作用;要进一步挖掘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时完善上报相关资料,确保应统尽统;要围绕强链补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招商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加快形成产业集群,为钢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