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

2021-10-1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吕磊 济南报道

  10月11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山东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钢城区颜庄街道柳桥峪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奇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李永奇根据自身经历,结合在基层工作的实际和体会,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内容,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组织书记使命与担当。

  颜庄街道机关干部、辖区内各村党支部书记等约200人聆听了此次集中宣讲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使他们深受感动、鼓舞和启发,下一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颜庄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