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济南市钢城区南部新城

2021-10-11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拓展,10月11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济南市钢城区南部新城,山东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钢城区颜庄街道柳桥峪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奇作主题宣讲。

  会议由南部新城党委书记、主任陈传文主持。

  会上,钢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鹏介绍了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情况。

  随后,李永奇作题为《立足“三大重点” 打造新时代文明新村》的宣讲报告。他从立足党建引领发展产业,实现乡村振兴富口袋;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倡树文明新风富脑袋;立足生态环境优先发展,建设美丽乡村造福后代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柳桥峪村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短短几年,便从过去的落后村,变成了现在环境整洁优美、活动丰富多彩、村民团结一心的“全国文明村”的故事。

  陈传文表示,柳桥峪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奇结合本村发展实际,就如何立足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生态环境优先发展等方面,畅谈了实践探索经验和工作体会,他的宣讲用“家常话”般直白、语言朴实,大家听得懂、记得住。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令人感动,让人倍受鼓舞,要主动对标学习,下步各村结合各自实际,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把乡村振兴的思路打开,本领学会,积极努力,敢于担当,扎实推进乡村发展。

  南部新城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本次宣讲。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