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街道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扬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2-03-0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毕泗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毕泗霞 济南报道

  为树立榜样、再立新功,近日,钢城区艾山街道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扬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近年来街道各项工作,表彰过去一年来街道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街道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由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加宝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加功作动员讲话。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市区派驻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队代表,乡村振兴服务队三队代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全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两委”成员,受表扬的企业代表、基层共产党员、农业产业标兵、模范带头户等共计6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刘明成宣读表扬决定,着重表扬了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九方面涌现出来的集体,以及担当作为好书记、艰苦创业好支书等七类优秀个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的部分代表上台发言。随后,李加功从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集体经济、民生事业、重点工作、平安建设等八个方面深刻总结了街道近年来取得的一些工作成绩,带领大家学习了街道“1173”工作思路,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加宝围绕“实干”主题,针对实干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分享了基层工作体会,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实干促实绩,奋进再出发!2022年,艾山街道将聚焦聚力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建设,紧紧围绕钢城区区“1364”工作体系,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确定的“1173”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努力谱写艾山街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