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30家沿街单位获得“门前五包”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2022-03-17 16: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领导王璞与钢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卢翠萍来到钢城区里辛街道,为部分“门前五包”五星级代表单位颁发星级单位牌。

  据了解,2022年以来,里辛街道积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将“门前五包”落实到沿街单位与商户。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多次深入沿街商户,宣传“门前五包”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通过多次上门宣传与走访,各责任单位与责任商户积极响应,做到了门前环境整洁,表现突出的30家单位和商户获得了2022年第1季度星级单位称号。

  此次为沿街单位和商铺颁发星级单位牌活动不仅鼓励了更多责任单位积极做好门前五包,也为里辛街道各商铺提供了样板。真正让居民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成效。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