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看百里花海 赏万亩桃林

2022-04-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赵锐 济南报道

  四月的钢城,桃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粉红,犹如梦中仙境一般。4月11日,济南市钢城区第十九届桃文化旅游节线上在汶源街道开幕。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桃文化旅游节打破以往传统线下举办形式,在历届桃文化旅游节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桃文化的“美、寿、恋、雅、韵、乐、品”七个主题,同时本着安全节约,融合创新的理念,从线下转入线上,采用云赏花的形式与广大市民朋友来一场美妙的线上相约。桃文化旅游节承载着钢城人民对加快发展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尽数盛放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桃花源里。正值最佳赏花时节,在这灿烂的云上花海里,尽抒胸臆,酣畅淋漓,体验盛世美景,同时诚邀八方来客待到满树蜜桃成熟之时,相约汶源共品美味、共叙美好、共创新篇。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