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石家岭新村:垃圾分类,脚步不歇

2022-04-15 17: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垃圾分类,脚步不歇。钢城区里辛街道石家岭新村的督桶员一刻也不放松的为家人们服好务,以实际行动为守护美丽环境和蓝天白云构建坚实的后盾,近日,石家岭新村为督桶员更换了小车斗,以更好地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垃圾分类,不分早晚。垃圾分类督桶员每日与朝阳齐出发,伴星光做督导,对小区的家人们进行宣传、指导、监督、服务。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石家岭新村时,垃圾分类督桶员已上岗,对垃圾桶进行每天一次的清理擦拭,对家人们投放的垃圾进行查看,发现错误及时重新投放,为家人们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的小区环境。晚上华灯初上,家人们或团聚聊天或出门散步时,督桶员们依旧坚持遵守岗位职责,分类处理各种垃圾,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小区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诠释着劳动者的美丽。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线上教学,石家岭新村利用小朋友在家帮父母做家务扔垃圾时,鼓励表扬并进行垃圾分类教育,逐渐形成将垃圾归类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让文明习惯从小养成。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