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汇聚,钢城区1200名环卫工人筑牢疫情防控“橙色防线”

2022-04-26 19: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范晶 济南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有了这些口罩、手套,我们可以更安心干活了,咱也为防控疫情尽份力。”接过这一份最朴实的爱心“礼物”,环卫工人刘志香高兴地说。

图片

  连日来,在钢城区抗击疫情工作中,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岗位,早出晚归,精细化保洁,无死角消杀,他们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守护着这座城市,筑起了一道“橙色防线”。为助力环卫工人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钢城区城管局将12000个医用口罩、2400个一次性手套、600升专用消毒水等防护物品,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讲解了正确佩戴方法和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大家在岗期间的人身安全。

图片

  面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和繁重的环卫作业任务,全区1200名环卫工人默默坚守抗击疫情岗位一线。他们加班加点,对辖区内240个果皮箱、11000个垃圾桶等易污染区域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对29个公厕定时清洗、通风、消杀,出动洒水车、机扫车对城区20条主次干道进行湿扫保洁,增加环卫设施每日消毒消杀作业频次,规范消毒消杀作业流程,彻底清除病毒细菌滋生点。那一支鲜艳的橙色队伍平凡而耀眼,点点微光终能汇聚成一道坚定可靠的防疫城墙。

图片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