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生态环境局调研钢城区环保督察拦河坝问题整改情况

2022-05-20 14: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朱恒云 济南报道

  5月18日下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党组成员谢强,生态保护处二级调研员徐长胜等一行人到钢城区调研环保督察拦河坝问题整改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张升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达牟汶河金水河桥,并听取汶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牟汶河金水河桥的拆除进展等情况;之后,调研组赴桲椤村的桲椤橡胶坝、德爱桥下游拦河坝、颐养院北拦河坝,付家桥村的付家桥橡胶坝,徐家庄村的九寨橡胶坝等拦河坝进行现场调研,并现场听取了区城乡水务局介绍拦河坝的拆除进展等情况。

  谢强对钢城区政府环保督察拦河坝问题整改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相关街道、部门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属地街道和业务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提高调度频次,严格按时限做好拦河坝问题整改,同时要最大限度地减少拆除等工作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区城乡水务局、汶源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自身职责,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兼顾周边居民便利,严格按照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