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我心中的山体公园”少儿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2 09: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5月30日,济南市钢城区举办的“我心中的山体公园”少儿绘画比赛圆满结束。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投稿作品370余幅,经过区教体局专家团和学校评定,最终在投稿的作品中,遴选出了300幅作为优秀作品在幸福钢城客户端展播,幸福钢城客户端累计投票达76656票。

  通过作品初审、作品票选、专家终审三个阶段,从内容完整性、创意性、观赏性、切题性、原创性五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将专家终审和结合网络票选成绩汇总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辅导老师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10名,涌现出《美丽的山体公园》《公园一角》《荷塘》《家缘》等一大批优秀作品。

  近年来,济南市钢城区狠抓山体生态恢复治理,着力建设黄羊山公园、青年公园、磨石山公园、栾家岭公园,在城市增绿、设施完善、强化服务上下功夫,使小公园也有大品味,让老百姓能够进得去、待得住、玩得好,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和山体生态环境。

  钢城区艾山街道教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孩子们灵动的双手描绘出钢城区色彩缤纷的山体公园,让更多人了解了钢城区的变化,了解到钢城区狠抓山体生态恢复治理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更好地引导社会公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公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