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2022-06-1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朱恒云 济南报道

  2022年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提高公众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全国低碳日的意义在于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及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在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钢城分局借助“两微一端”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意识。15日下午,钢城分局联合汶源街道办事处、力源社区开展“旧物置换”活动,市民利用家中的废旧电池、过期药品等置换环保手提袋、口罩等。

  活动现场,分局工作人员在小区广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摆放低碳生活知识宣传海报,社区工作人员在发布群通知后,社区居民纷纷带着过期药品、废旧电池到活动现场兑换环保手提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同时,分局工作人员开展现场低碳生活演说,现场反响热烈,大家踊跃发问,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