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针对“场所码”推广使用存在问题对相关部门单位开展约谈

2022-06-1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李燕 济南报道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场所码”推广使用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近日,钢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全区“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并对“场所码”推广使用率较低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约谈。

  约谈中强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应申尽申”的原则,把宣传推广使用“场所码”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将“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持续做好“场所码”宣传推广使用工作,积极引导督促公众扫码进入公众场所。要加大对“场所码”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五小场所”的管理,严格执行扫码验码要求,切实提高“场所码”使用率。

  下一步,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将进一步加大对“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的督导问责力度,对在“场所码”推广使用中作风不严不实的情况进行严肃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问题突出,造成严重影响和不良后果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