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曹家庄村工作组举办家政培训班

2022-06-2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2022年6月22日,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曹家庄村工作组联合莱芜德润护理培训学校在莱芜区明利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大讲堂会堂举办家政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是覆盖工作组帮扶村的在村妇女,提升她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拓宽就业途径。培训计划用10天时间,由专业老师就家庭护理和面点知识进行面对面教学。曹家庄村有从事家政工作意愿的40余名村民参加。

  据了解,德润护理培训学校是经原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莱芜市民政局批准,由山东德润养老护理培训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莱芜首家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定点培训学校。学校坐落于高新区,环境优美, 教学设施齐全.教学团队经验丰富,并与国内外高端养老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学员就业。学校坚持以培养养老护理员专业人才为目标,立足莱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专业人才。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