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领导到辖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2022-07-06 15: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钢城区里辛街道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规范化发展,近日,钢城区里辛街道新任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凯到辖区茶峪子社区查看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茶峪子社区党支部书记尚庆业详细汇报了智能垃圾分类房的配套设施、分类运营模式、分类收运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王凯对茶峪子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坚持以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将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透;三是进一步优化宣传引导,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辖区内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并将此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的开展下去,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