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到钢城区调研

2022-07-08 09:28:00 来源: 钢城区妇联 作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崔雪

  7月6日,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二级巡视员、农村二处处长奉朝晖带队到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进行调研,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区委副书记陈庆宏陪同调研。

  在钢城区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辛庄街道金盘龙果蔬示范基地,一行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地建设规模、科技示范作用和未来发展前景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地发展、技术创新、带动就业、培训妇女等情况,并重点调研了富硒嬴菊种植基地。调研组一行对该基地充分发挥农村女致富带头人作用,带动妇女就业创业,促进妇女增收致富的成功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充分发挥好“联”字优势,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困难,结合自身职能助企纾困,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同时鼓励该基地,要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扩大品牌效应,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