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开展“学规范 守纪律 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5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朱恒云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日常行为,提升自身形象,大力营造“提升境界、争先创优、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8月12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规范 守纪律 树形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升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升云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钢城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基本行为规范》的内容。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系统深入的学,在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将“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建设要求落实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遵守党员干部基本行为规范承诺书》,承诺在今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珍惜党员荣誉,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最后,分局开展了承诺签名活动,大家纷纷在“学规范 守纪律 树形象”条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