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南山枝 笑迎八方客,钢城区南部新城双凤山公园诚邀您来打call

2022-08-29 16:32:01 来源: 钢城区南部新城 作者: 吴蕾

  七月流火,秋意正浓。登临双凤山顶,俯瞰十里钢城,感受原始森林的野气与秀美,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凤栖南山枝,笑迎八方客。好客枫山,热情海眼。南部新城双凤山公园诚邀您来打call。

  双凤山地处钢城区南部新城付家桥社区,占地1500多亩。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不仅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而且人文底蕴丰厚。因“上善若水观音堂,葛大王坟慈爱桥,儒道释汇流”的传说而闻名遐迩。

  双凤山因“两位仙女下凡”的传说而得名,是钢城区的名山。 漫步沿河大道,嬉戏于河岸沙滩,在慈爱广场接受一场文化的洗礼,在群山之间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穿行于绿树成荫的山道,观青山绿水,闻鸟语花香。

  双凤山下,牟汶河畔,钢城区南部新城付家桥社区欢迎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