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喜迎二十大 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启动

2022-09-08 13: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为全力做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工作,助力更多困境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9月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区委副书记陈庆宏参加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玲、区政府副区长段瑞兰、区政协副主席孙秀梅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陈庆宏对钢城区人民在2021年“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中展现的崇德向善、乐善好施的大爱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该活动对于钢城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各部门单位坚守服务女童初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用爱心呵护春蕾女童成长,用真情托起大爱钢城的温暖力量,以众志成城走在前的姿态共同做好全区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

图片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纷纷主动拿起手机进行现场捐款,奉献爱心。

图片

  仪式结束后,钢城区“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将在全区开展。

  据悉,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2021年,钢城区首次参与“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活动共计3400余人参与,募集救助资金12余万元,救助钢城区春蕾女童154名,参与人数和总筹款数均位居全市第一,进一步提升了钢城区春蕾女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