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迎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2023-01-0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肩负沉甸甸的责任,带着人民的期待和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1月4日下午,参加济南市钢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到达了会议报到地点。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依次核对信息、签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高效有序。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围绕全区经济发展,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代表李茂岭说:“我今年的议案是聚合区域发展资源,做强仓储物流产业,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的是解决区域钢铁生态圈痛点问题,助力区域钢铁生态圈高质量发展。”

  “去年钢城区改造提升了十二条城市道路,老百姓反响很好,所以今年我重点关注的话题是道路改造提升后政府的后续打算。希望政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统筹推进全区‘绿波行动 ’,减少堵车和排放问题。”区人大代表魏绍亮说。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题,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