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委副书记陈庆宏到汶源街道 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2023-10-1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红

  10月17日,钢城区委副书记陈庆宏一行到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医疗机构工作,通过“三三三”工作法开展座谈听取群众意见。

  座谈会上,大家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代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根据当前基层医疗机构面临的专业技术人才短缺,基础医疗设施设备陈旧老化,乡村医生队伍年龄结构老龄化以及医保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庆宏对基层医疗机构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治病救人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人民的健康,切实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为健康济南、健康钢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汶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将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地思考,鼓足信心,铆足干劲,扎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工作,持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张春红)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