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龙泉小学进行第三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2020-04-16 19:49: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6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萍)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开学后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5日,钢城区辛庄镇龙泉小学进行了第三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疫情工作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带领大家熟悉演练流程。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流程负责人详细介绍各流程工作内容,明确教师分工,责任到人,专人专岗。

  演练开始,老师们分别按照指定角色分工就位,从“错时上学晨检、进教室二次测温、上课突发情况、课间如厕、课间活动、错时就餐、午检记录、错时放学”几个流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演练。其中对疫情突发情况处置进行了反复的演练,把工作做实做细,对突发情况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和防控措施。

  本次演练,向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要求,提高了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下一步,学校将以最大决心、最严措施、最细防控保障开学后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