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09-11 16:4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萍 济南报道

  金秋九月,金风送爽。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龙泉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校长司燕玲致辞,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同时转达各级领导对老师们的节日祝贺及深切关怀,让老师们倍感温暖,深感作为龙泉小学一份子的荣幸和骄傲。

  为了活跃气氛,让老师们放松心情,特意组织游戏热身、一展歌喉等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大会最后,校长为每位老师赠书,送上精神食粮,并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希望老师们用书香滋润心田,提升自我。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老师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辛劳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龙泉小学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火车站地下6台扶梯投用

    10日上午8时,济南火车站站台通往地下通道的6台出站电动扶梯正式投入使用。为方便旅客出行,2019年10月16日,济南火车站开始对二三、四五、六七站台的3个通道进行改造,共加装6台电动扶梯。[详细]

    09-11 10-09舜网-济南时报
  • 济青高速中线最新进展:济南至潍坊段获核准批复

    济青中线济南至潍坊段全长162.5公里,途经济南、淄博、潍坊3市的8个县区,估算总投资416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强省会、胶东经济圈的联系,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
  • “微光点亮希望”亲子爱心公益市集来了!

    “叔叔阿姨,您要买课外书和玩具吗?我们在做公益,让我们一起为市中区贫困家庭小伙伴们的希望小屋贡献一份爱心吧!”9月8日,市中区万达广场一楼的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微光点亮希望”亲子爱心公益市集活动正在有序开展,现场分为“希望小屋”宣传、山东省[详细]

    09-10 15-09大众网
  • 济南气温走起“下坡路”,部分地区将迎小雨

    近期,随着一波冷空气的到来,济南市气温有所下降,各区、县日最高气温均不足30℃。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明天起济南气温仍持续下降,未来五天济南日最高温维持在27℃左右,部分地区有小雨。[详细]

    09-11 14-09大众网
  • 注意!山东航空恢复烟台-首尔客运航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9月10日,山航恢复烟台首尔国际航班运行,旅客可正常购票。[详细]

    09-11 12-09大众网
  • 济南转山隧道明起改造提升,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10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铁路运输局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道路对交通的影响,拟对济南市旅游路转山隧道进行提升改造。改造提升工程计划9月11日进场,工期80天,11月底前完成。[详细]

    09-11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