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中心小学与友谊路小学建立教学联盟

2020-12-07 17: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为加强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成绩的进步提升,2020年12月1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中心小学与钢城区友谊路小学教学联盟启动仪式在友谊路小学报告厅举行。

  钢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功,钢城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邹笃彬参加启动仪式。友谊路小学校长刘同军和里辛街道中心小学校长张克花分别代表学校致辞,并表达对共建教学联盟的期待与美好愿景。

  李会功为两所学校授牌并致辞。他强调,两所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各有千秋,学校要摆着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态度,努力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实现共赢。随后,友谊路小学一年级语文教研组针对“如何指导学生朗读,提高学生朗读能力,爱上朗读”这一主题,以《雨点》这一课为切入点进行研讨。展示完成后邹笃彬对教师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教师们要不断挖掘教材,精准施策,让课标落地,不断淬炼自己的教学基本功,使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走得更宽更远。

  里辛街道中心小学部分教师代表和友谊路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次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将着手开展教学交流活动,争取尽快凸显教学联盟的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