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第二中学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0-12-15 20:2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任维新 济南报道

  12月9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里辛街道第二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学校有关领导、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敬队礼,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副校长丁秀兰致辞,她代表学校预祝中国少年先锋队里辛街道第二次代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丁秀兰表示,希望在座的少先队员们,要履行自己的代表义务,认真审议学校少先队工作报告,将少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位队员。她还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无穷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在少先队这方神圣的土地上,孕育累累硕果。

  接下来,2019届大队委向大会作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少先队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大会宣布新一届少工委、大队委候选人名单。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20名新一届大队委员。本次少代会共收到有效提案30条,针对队员们的提案,团委书记史燕茹进行了答复。

  会议最后,学校校长李玉传表示,少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号召广大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为实现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