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中心小学召开校辅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2020-12-17 15:5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为不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凝聚校内外安全管理力量,2020年12月16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中心小学组织校车驾驶员、护导员、食堂从业人员、门卫人员齐聚学校会议室,召开校辅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在开学之初,学校安全部门就通过电话沟通、现场指导、随机检查等多种形式对校辅人员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有效地促进了校辅人员与学校的协作配合。这次安全培训会议是学校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适时开展的一次培训活动。会议上,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田爱凤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对校辅人员的工作提出了表扬。随后,学校安全办主任付国强分别对各工种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校长张克花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校辅人员是学校安全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多年来学校与校辅人员紧密配合,取得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学校希望校辅人员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协作配合、牢记安全,不断巩固安全之基。

  最后,学校家委会分管交通、食堂工作的负责人就部分家长关切的问题分别与校车、食堂负责人进行了细致地沟通,达成了共识。这次校辅人员安全培训会议是学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有效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进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