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一中积极开展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2020-12-22 16:2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宋光发 济南报道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全校教师树立新的教学理念,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第一中学开展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本次课堂展示活动将与课堂教学评估相结合,将评估结果纳入学校年度综合评估考核中。课堂展示课的评委主要由校委会成员、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全程听评课打分占80%)以及同级部同学科的教研团队(全程听课但只参与同级部同学科的打分占20%)组成,评估工作采用随堂听课,当场评分的方式进行。

  在本次课堂展示活动中,老师们精心准备,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都做了科学的把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老师都竭尽所能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这次精彩的展示课活动,犹如一盏指路明灯,为老师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学校老师们愿上下求索,助力教育教学之花在里辛一中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入选国家级试点城市

    关于同意北京市朝阳区等51个城市(区)列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的通知 (四)加强产融合作政策辅导、培训交流和融资能力建设,及时宣传推广试点经验成果。试点城市要严格按照现行金融监管要求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定期评估实施效果,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

    12-22 09-12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 “蒜”你狠走了,向前“葱”来了!济南地区大葱价格涨了一倍多

    最近葱价上涨的消息刷了屏,别看这大葱日常不起眼,作为重要的调味蔬菜,这价格一涨立马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记者在济南银座购物广场生鲜区看到,价格牌上标明目前大葱的价格是4.98一斤。[详细]

    12-22 09-12闪电新闻
  • 网红便利店涌入济南抢地盘,更多上班族放下油条拿起饭团

    该企业法人孙函卿介绍,7-11便利店确实计划落地济南,不过具体事项还在洽谈中,大概率可能于2020年落地。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刘明明 综合济南发布、山东商报、橙子便利官网、大众点评、济南吃货小组、科技微信号“品玩”等  责编:马洪震[详细]

    12-22 09-12大众报业
  • 明起,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12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二次供水水质安全、配合户表改造工程,23日到24日,楚天燕玺台、四建美林花园等小区将停水降压。[详细]

    12-22 11-12大众网
  • 济南市历下区精准普法平台宣传片

    济南市历下区精准普法平台宣传片[详细]

    12-22 10-12大众网
  • 喜报!济南成功入选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从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12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发布《关于同意北京市朝阳区等51个城市(区)列为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的通知》,济南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详细]

    12-22 10-12齐鲁网·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