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二中举行喜迎2021年元旦拔河比赛

2020-12-24 17:3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任维新 济南报道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2021年元旦。12月23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第二中学举办“凝心聚力 绳彩飞扬”学生拔河比赛。

  活动当天,各级部同学齐聚操场,每个班有男生10人、女生10人组成的代表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首先,学校校长李玉传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发表新年贺词,期待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每班清点对方班级参赛人数,确保做到公平公正。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声哨声,比赛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激烈开始。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各级部决出了最终名次,但很多同学仍然沉浸在奋力拼搏的情绪中。团委负责人表示,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更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