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中心小学迎接区教体局综合督导检查

2020-12-24 17: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张霞 济南报道

  12月24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督导组在副局长张彬国的带领下进入汶源街道中心小学进行教育综合督导检查,汶源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周贵银等陪同检查。

  进入会议室,校长吴爱菊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督导组成员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前行,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党建引领,突出质量中心,创建文明平安校园,坚定笃行,砥砺奋进,为推进建设钢城教育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督导组领导仔细查阅档案资料,对汶源中小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评估。

  此次督导检查,督导组以专业的视角,求实的精神,细致全面的检查,深入的督促,使汶源中小有了明确的目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共同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