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中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为了和平》,厚植爱国情怀

2020-12-24 17: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张霞 济南报道

  为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央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围绕抗美援朝的起因过程及影响展开系列叙述,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往事。在我国丹东地区面临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战士们毅然踏上了保卫祖国的道路,实现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铸就了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汶源街道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为革命先辈勇往直前、不畏牺牲,为我国发展创造了辉煌历史的壮举感动。和平发展的今天,汶源中小全体师生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厚植爱国情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