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辛庄八一希望小学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周活动

2020-12-28 16:4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韩相柱 济南报道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制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八一希望小学开展冬季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

  学校通过校会从疫情防控、冬季传染病预防、雨雪天气防摔防滑、校园欺凌等几个方面,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冬季安全教育。各班利用班会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宣传冬季疫情防控、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等为重点,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广大家长进行冬季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

  通过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学生冬季活动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大雾影响,济南辖区多个收费站封闭!

     因雾情影响,济南辖区辖区京沪高速济阳北、济阳西、商河收费站双向临时封闭;东吕高速济北开发区、济阳东收费站双向封闭,辖区绕城高速机场收费站入口封闭。协助德州支队,临时封闭京台高速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崮山、万德收费站;协助济青北线,青银高速靳家、遥[详细]

    12-28 09-12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2020国家创新型城市排行榜出炉,青岛、济南位居前15

    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交出了抢眼的成绩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8个创新型城市以占全国10%的国土面积、33%的人口,汇聚了全国77.2%的研发经费投入和70.4%的地方财政科技投入,培育和产出了全国80%的高新技术企业……[详细]

    12-28 08-12科技日报
  • 济南市出国工作、学习人员可到这两家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12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抓紧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国家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济南市指定了2处(首批)预防接种门诊接受[详细]

    12-28 08-12大众网
  • 寒潮即将来临 你家供水设施做好防冻了吗?

    一场即将速冻我国的跨年寒潮正在酝酿,预计未来几天,这股寒潮将横扫我国大部,今冬以来最强寒潮即将来临。为应对这场降温和混合式雨雪天气,济南水务全面启动防冻应急预案,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对水表、水管、水龙头等用水设施做好防冻保护措施。[详细]

    12-28 16-12大众网
  • 二次供水如何精准监管?济南水务搭建大数据模型

    近日,济南水务集团承担的水专项子课题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该课题为国家“十三五”水专项《城市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整合及业务化运行示范》课题的子课题,作为课题成果的一部分,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导了“大数据在二次供水的模型应用”研究。[详细]

    12-28 11-12大众网
  • 应对罕见寒潮 能源集团邀您同保“温暖”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28日开始,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一场即将“速冻”泉城的跨年寒潮正在酝酿,预计济南市将出现零下十几度的连续低温。面对历史罕见持续低温和能源紧张的双重考验,济南能源集团充分发挥供热、供气“一张网”优势,牢固树立“集[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