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教体局对寨子小学开学准备督查

2020-03-18 10:4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7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伊梅)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3月1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教体局检查组对钢城区艾山街道寨子小学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对校园环境提出了建议,从工作体系、开学前准备、开学后准备和管理等几大项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通过检查过程性材料,教体局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做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指出,对防控演练的细节问题,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及时反馈总结,为学校后期整改指明了方向。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聆听、记录,将查缺补漏,把防控工作做严、做实。

  本次督导检查,指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更好地促进了学校防控工作开展。学校将提高防范意识,制定详实的整改计划,力争把防控工作做扎实,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