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集团华北区域优质服务日完美结束

2016-09-1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92日下午,来自华北区域各合资公司的员工代表们欢聚在喜来登酒店,参加2016年港华燃气华北区域优质服务日“品质华北”活动。

  济南港华董事长郑岩,华北区域副总裁、济南港华总经理孙学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5年,济南港华SQS工作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SQS小组的大力支持下,获得港华集团:2015年度SQS优秀指导委员会、SQS项目应用大赛工具创新奖、2015年度优秀SQS项目奖项;获得华北区域:SQS推广应用大赛最佳团体奖、华北区域SQS特别贡献奖、2016年华北区域优质服务日“创新大不同”视频创意奖。
  活动现场,公司工程管理部演出的《施工日志》和来自公司7个部门37位员工联合演绎的《新测漏水镜的历程》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新测漏水镜的历程》荣获了全场唯一一个“最佳演绎奖”。
  现场可谓是收获满满。其他合资公司的参会人员表示,济南港华的员工不仅多才多艺,通过演出更能感受到济南港华整个团队的创新精神、健康向上与青春洋溢。
  就在今年8月底,济南港华环通公司2015年的SQS课题项目“室内立管焊接对口器”,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证书:5319881号)。这也是继公司客户维修中心“新测漏水镜”获得专利证书后的第二个SQS研究专利成果,可喜可贺。
  2016济南港华SQS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去创新、去创意、去实践。在现有的成绩基础上“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

  \ 

  \

  \ 

  \

  \

  \

  \

  \

  \

  \

  \

  \

 
/> /> />
/> />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建立盗刷和电信诈骗黑名单库 第一时间找到资金流向

    QQ截图20160914094143_副本.jpg

    今天,济南警方在全省率先与第三方支付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盗刷、电信诈骗等诈骗黑名单库,并将以此为试点,不断向其他第三方支付公司拓展,逐步完善济南金融支付领域秩序。[详细]

    09-14 09-09济南日报
  • 记者见证济南楼市如何疯狂!奔波一年无奈租房结婚

    QQ截图20160914094204_副本.jpg

    2016年6月底,唐冶地王横空出世,济南东部的房价像是坐上了火箭,原本每平9000多元的房价,纷纷涨到了1.2万元左右。8月份,我与同事小王一起前去南部的鲁能领秀公馆看房,“现在正在认筹,但9月开盘后估计就一万一以上了。[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综合
  • 90后一言不合就辞职 仅四成在一岗位待2年

    QQ截图20160914094153_副本.jpg

    今年刚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张扬,应聘到一家在海外有多家分公司的国企工作,工资高不说,时常还有出国考察的机会,3年内有车有房不是梦想。张斌自己总结,离职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对薪资待遇不满意,而是觉得公司氛围不好,或者是和同事相处不融洽。[详细]

    09-14 09-09齐鲁壹点
  • 章丘串珠成链发展全域旅游

    百脉泉景区-百脉泉.jpg

    百脉泉泉群全面复涌、朱家峪获中央财政支持、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成功搬迁并获批4A级旅游景区、“五彩山村”旅游扶贫项目启动并走向良性发展……“文旅胜地 情满章丘”喜事连连。章丘“全域旅游”理念的实施,让“繁星点点”的景区连点成线、连线成片、抱团发展,“可...[详细]

    09-14 11-09大众网
  • 济南公交明起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号召,配合2016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济南公交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
  • 济南楼市还在蹿!金九银十卖得火,开发商扎堆开盘

    楼市的传统旺季来临,“金九银十”成色已经初现,日均网签量在明显攀升。记者了解到,唐冶片区的鲁能泰山7号将于9月17日首次开盘,从获批的预售信息来看,至少有8栋楼大约14.17万平方米的房源可以卖了。[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