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领导到济南港华调研指导

2017-07-24 17:15:00 来源: www.jinantowngas.com.cn 作者:

  2017年7月20日上午,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委员赵铁灵到公司调研,听取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汇报。董事长姜海英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姜海英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股本构成、组织机构、对外投资、2017年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管理提升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对公司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十三五末,公司将系统构建“两环三线”,形成集团化管理体系并力争实现融资上市战略部署。

  “两环三线”战略构想,即次高压环线、高压环线,济泰高压南线、济淄高压东线和济莱高压东南线、济滨高压北线。“三环两线”的建设将极大提升公司燃气输配能力,同时为公司建立东部城区核心地位进而辐射周边市区的战略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城投集团赵铁灵副总对济南港华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予以高度肯定和期望,希望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重视规划布局,并主动工作建议政府规划;加大对新片区在新技术、多元化、三联供等方面的试验和创新;加强人员培训和取证力度;立足安全、盈利基础上实现上市。

  此次调研座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构建了济南港华的宏伟蓝图,将为实现济南港华的二次飞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拖车风暴再升级!晚上违停也要拖,且将重点管控

    6月26日济南史上最为严厉的拖车风暴启动至今将近1个月,拖车风暴再度升级,夜间违法停车成了新的管控内容。接近晚上9点的纬十一路,道路两侧的大小餐饮店正在营业,前来就餐的不少车主,随意将车辆停在路边,有的占用了辅道,有的占用了机动车道。[详细]

    07-24 09-07大众网综合
  • 雷雨深夜突袭济南 山东省内19处雷电预警齐发

    QQ截图20170723231210.jpg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到阴,济南有雷阵雨,济阳、商河有中雨,伴有雷电,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明晨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半岛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详细]

    07-24 09-07齐鲁网
  • 济南"蜘蛛侠":开洗墙公司,活变少了,想转型

    2016年11月26日,高新区草山岭小区东区一居民楼突然起火,部分居民被困,正在不远处做外墙清洁的李世增、娄长民、刘春明、朱德贵4人奔向起火高楼先后救出2人。为了养家糊口,酷暑难耐下他们也没有停下脚步……  20日13:30左右,午饭后短暂休整的娄长民从8楼外墙扶...[详细]

    07-24 14-07大众网综合
  • 新旧动能转换看山东:济南高新区全力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标杆区

    新旧动能转换看山东,先行先试区域在济南,而济南高新区则正全力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标杆区。 7月24日上午,“新旧动能转换看山东”全国媒体采访团来到济南高新区,在济南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里深刻感受到这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股股立足“新动能挖掘和培育”的产...[详细]

    07-24 17-07大众网
  • 新旧动能转换看山东:大数据时代下的浪潮创新之路

    7月24日上午,新旧动能转换看山东——全国媒体走进自创区采访团来到浪潮集团,伴随着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浪潮已走过40余年的历程,创新是浪潮的生命线,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每个时代,浪潮都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创新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详细]

    07-24 17-07大众网
  • 三伏天进社区“问热” 热电员工为的是冬暖

    21日下午4点,在玉函路9号院内,顶着密不透风的闷热,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金鸡岭热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的显眼位置,摆出了几张服务桌。他们现场针对热网改造等问题向居民解疑答惑,并走进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和征集意见。 [详细]

    07-24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