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式”服务,济南港华社区工作站落户彩虹湖社区

2017-11-10 1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彩虹湖社区“济南港华义务监督站”授牌

  

  为燃气义务监督用户进行颁奖

  

  入户安检

  

  社区工作站客户代表培训座谈会

  

  社区工作站宣传栏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曲彦霖)为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和提升济南港华的安全管理水平,11月9日,济南港华燃气在彩虹湖社区开展“优质服务、平安社区”的社区安全活动,现场办公解决居民的用气难题,并设立社区服务工作站,让居民少跑腿、多办事。同时,济南港华通过燃气使用安全宣传、现场咨询、入户通气及户内安检等活动,进一步消除居民家中的安全隐患。

  活动中,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乃松向彩虹湖社区授予“济南港华义务监督站”荣誉称号,并对社区燃气义务监督员进行颁奖。在随后召开的客户代表培训座谈会上,济南港华工作人员与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普及燃气使用常识及安全用气知识。同时,济南港华还在活动现场开展燃气服务咨询、提供便民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征询意见及建议,并对社区内室外管线巡线、检查和入户安检工作,为超过70岁的独居老人提供免费更换燃气胶管服务。

  时时谨记安全,处处用心服务,努力寻求百姓利益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小社区转动大社会,接下来,济南港华将以彩虹湖社区为试点,继续定期开展社区活动,设立社区服务工作站,近距离倾听百姓的声音和需求,解答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履行社会职责,让进社区活动真正接地气、解民事,为百姓提供近距离、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