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燃气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3-2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赵铁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南港华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大会首先对2017年度公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阔步前行新气象,满弓劲发新作为。3月22日上午,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来自公司各条工作战线的职工代表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济南港华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赵铁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和行政领导、全体主办级以上员工及全体党员骨干、受表彰人员共计440人参加会议。济南港华燃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袁红卫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对2017年度公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获奖者纷纷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起点,将不忘公司领导的鞭策和鼓励,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济南港华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开幕。济南港华燃气总经理孙学军首先作了《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认真分析了公司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对公司2018年的工作做了安排,确定了2018年公司工作的经营任务、奋斗目标。济南港华燃气副总经理胡宝林宣读了《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基薪调整方案》并就有关条款进行了说明。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基薪调整方案》。

  相关议程完成后,姜海英董事长代表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姜海英指出,2018年是济南港华燃气战略规划蓝图的布局起势之年,也是公司“管理提升年”。做好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公司发展的总体思路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城投集团和公用事业局对下属企业的定位和要求为指导,建立“1+4+2”工作体系,布局济南港华燃气战略规划全面实施,实现企业发展全面提速,为实现集团化、规模化发展和成为国内一流燃气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姜海英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将百姓冷暖放心上的“暖官”,不做整天窝在办公室的“宅官”。新的一年将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公司广大领导干部要树立“六少六多”的正确政绩观,“少说空头话,多干实在事”、“少些小格局、多点大胸怀”、“少讲别人干,多做带头干”、“少说困难事,多想怎么办”、“少呆办公室,多到基层去”、“少做当前事,多谋长远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安排部署,在城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既要提供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又要融入省市经济发展的大格局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最后,城投集团赵铁灵副总经理代表上级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济南港华2017年发展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表示充分赞扬和肯定。他表示,济南港华去年无论是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冬运保供、党建宣传,还是市委市政府下派的重大项目完成情况,济南港华都走在了前列。他要求,一是新一年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运营水平,二是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拓展经营区域,提升盈利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号召:各部门、各单位、各子公司、各分公司、各分会,会后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的各项要求,落实职代会各项决议,落实姜海英同志代表党委和董事会提出的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为把济南港华燃气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能源综合服务型企业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