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燃气护卫泉城蓝天 现场办公宣讲安全知识

2018-04-2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港华走进山东职业学院进行通气点火前培训

  

  当天晚上济南港华工作人员进驻山东职业学院,进行通气点火

  

  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安检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浆水泉路监狱管理局宿舍进行安全宣传

  

  济南港华工作人员为用户讲解安全常识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今年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了绿色地球、泉城蓝天,济南港华燃气再次踏上了征途。

  日前,山东职业学院38户工商户申请通气点火,改液化气为更安全高效的天然气。接到申请后,济南港华东区服务中心积极筹备通气工作,与山东职业学院积极对接。

  4月20日,在通气点火之前,济南港华在山东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燃气安全知识讲座……济南港华工作人员向200余名用户普及燃气安全常识,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4月20日下午,讲座完毕后,济南港华工作人员立即进入现场开始逐户点火通气,截至目前,山东职业学院一期已全部点火通气,全部施工改造、通气点火工作将在五月份左右完成。

  4月21日,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安检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浆水泉路监狱管理局宿舍区现场办公,为用户检查室内燃气设施,并现场解决用户家中燃气问题,普及燃气安全知识,为有需求的用户更换燃气软管、灶具等。

  今年,济南港华确立了“1+4+2”工作体系,以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目标,理顺优化工作流程。通过信息化手段,构建互相感知的新型客户关系。同时,以 “15分钟社区生活圈”为目标,缩小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还将继续设立社区服务工作站,回应老百姓关切的用气难点问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线下母婴零售遇“拐点”儿童培训、游乐“抢占综合体” 商家愁缺“大招”

    20180423081547398.jpg

    看好儿童培训这块市场,万达自有品牌宝贝王在2015年开设游乐项目后,于2017年又同步设立了宝贝王早教中心,两方为平行单位,独立核算,分羹儿童游乐与培训市场。将眼光放到儿童培训、游乐,融汇老商埠招商部牟先生称其作用为“拉动市场”。[详细]

    04-23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解放东路将建5座BRT站台!连接CBD与老城区

    20180423085934263.jpg

    日前,《济南市解放东路道路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获得受理,并向公众征求意见。解放东路改造工程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中专门写明了常规公交和快速公交的建设思路,其中普通公交站台将建10座,快速公交站台将建5座。[详细]

    04-23 09-04齐鲁壹点
  • 济南昨迎今年首场暴雨 趵突泉地下水位回升6厘米

    20180423075937320.jpg

    21日下午的“急性子”对流雨紧急浇过济南部分地区后,夜间一场绵长的大雨持续到22日下午。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数据显示,截至22日16时,全市范围内平阴降雨量最大,达到65毫米;济阳、长清降雨量次之,分别达到59.6毫米、58.9毫米;市区降雨量达到58毫米,上述区域...[详细]

    04-23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公布十大知识产权案件 假冒大润发商标案上榜

    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下午通报了2017年济南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并发布2017年济南法院审理的十大知识产权典型案件。其中,假冒“大润发”商标系列案等十大案件予以公布。 [详细]

    04-23 17-04大众网
  • “泉城夜宴”如何更闪亮?大家一起来“商量”

    VCG111150913912.jpg

    入夜,行走在大明湖畔、护城河边,璀璨的灯火、秀丽的灯影,向人讲述着这座既古典又现代的城市里,那些关于泉和城的一个个美丽故事。灯火背后,“高大上”的“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深受市民、游客喜爱与点赞,同时,伴随着明湖秀的渐行渐近,这一场“泉城夜宴”也...[详细]

    04-23 10-04大众网
  • 围观!核心区国际标准设计,“泉城次中心”这样建

    这些规划包括由新城市主义理论创始人彼得·卡尔索普编制的《济南新东站地区TOD规划》《济南新东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济南新东站地区核心区城市设计》《华山-白泉景观廊道概念方案设计》等等。[详细]

    04-23 09-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