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燃气安全送进军营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18-07-30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组织开展“燃气安全进军营”活动

为444户用户送去安检服务

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组织开展“燃气安全进军营”活动

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

开展免费燃气安全检查

  为大力弘扬济南港华燃气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新时期军民关系,按照公司燃气安全“五进”活动的要求,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进军营”活动。为444户用户送去安检服务,并对营区餐厅、幼儿园、锅炉房等4户工商业用户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更换了相关到期设施,还解决了用户其他燃气需求。

  在活动现场,济南港华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主动了解用户燃气需求,并逐户开展免费燃气安全检查。现场共发放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宣传页200余份,并为用户送上了印有“济南港华燃气”标志的围裙和雨伞,向广大坚守在一线的军人和坚守后方的军属们表示敬意!

  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天气高温难耐,但安检队的青年们一丝不苟,检查着户内每一处燃气设施。在狭小的厨房空间,安检员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不时滴落,汗水虽然浸透了工作服,但是让广大燃气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近年来,济南港华结合自身工作,着重解决好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普遍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打造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通过走访慰问,也进一步增强了济南港华广大青年团员奋发有为、服务为民的思想意识,为公司发展和现代泉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长遮雨棚现身R1线

    QQ图片20180730094615.jpg

    日前,在轨道交通R1线玉符河站北侧500米处,高架轨道沿着斜坡由地上逐渐进入地下隧道。施工人员在该段轨道上方搭建起N形钢架结构,并在顶部安装了隔音装饰板,建成总长约150米的遮雨棚,主要用来遮挡雨水,防止雨水进入地下隧道,同时对行驶的列车起到保护作用。[详细]

    07-30 09-07济南时报
  • 旅游路改造提前22天完工 济南再添一条“高颜值”景观大道

    QQ图片20180730094657.jpg

    29日,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段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工。旅游路是济南一条东西要道,而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段已经使用了十多年,因为交通流量大,道路裂缝、破损严重,人行道也受到了严重损害。[详细]

    07-30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市区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瓶颈路全部开工

    QQ图片20180730094743.jpg

    历经5个夜晚的连续细粒沥青面层摊铺,7月29日晚上10点半,旅游路荆山大桥至龙洞隧道西口长达5.7公里的路段迎来冲刺时刻,最后剩余900余米将沥青封层。城市道路提升改造稳步推进,打通丁字路瓶颈路也干得热火朝天,目前已列入打通计划的28条丁字路瓶颈路工程全部开工。[详细]

    07-30 09-07济南日报
  • 济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8月1日开始受理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自8月1日起济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将全面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可以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在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详细]

    07-30 14-07大众网
  • 济南推进“一次办成” 夫妻间析产半小时办结

    自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来,济南的登记机构不断明确部门职责,精简提交资料,优化办理流程,推出业务联办、网上服务、同城通办、自助服务、精准服务、流动服务、全时服务、压缩时限等八项服务举措。27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夫妻间...[详细]

    07-30 10-07大众网
  • 原来两三天现在几分钟 一证办、自助办落地济南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近期公安部交管局推出一系列放管服便民措施后,记者对济南的落地情况做了实地探访,目前济南基层车管所已经实现了一证办、一窗办。随后,记者来到济南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大厅西侧新式的自助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